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市食药监局多形式志愿活动服务群众 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2017-03-21 09:54:00   鄂州文明网

  

 

志愿者进社区打扫卫生。图片来源:鄂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国家卫生城创建,连日来,市食药监局开展了以“扬雷锋精神、展志愿风采”为主题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该局组队参加“德行鄂州春暖吴都”志愿服务文化节,向群众发放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画册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50余次。组织20名志愿者前往北门社区,对兴城花园小区房前屋后7处卫生死角、绿化带垃圾进行了清理、打扫。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暨“爱心妈妈”团队送温暖活动,组织系统20余名“爱心妈妈”来到落驾坪小学,看望慰问该校留守儿童,送去2000余元的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并为该校赠送价值6000元青少年学法守法系列丛书200余册,发放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资料500余份,还为孩子们宣讲了食品药品安全常识。

  下一步,该局还将走访慰问北门社区18户贫困居民,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开展“3·15”、“3·31”两个大型宣传活动,树立食品药品安全志愿服务品牌。通过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弘扬传统美德,彰显时代精神,争当创建国家卫生城、全国文明城和建设国际航空大都市的排头兵。(鄂州日报)

责任编辑:余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