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鄂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获评第三批湖北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2017-03-13 17:04:00   鄂州文明网

  

  

企业为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送锦旗。图片来源:鄂州文明网

  3月6日,湖北省委宣传部在湖北日报公布了第三批全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鄂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榜上有名。该中心成为湖北省不动产登记机构和鄂州市唯一的省级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自2016年6月12日成立以来,鄂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大力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普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开展了资助贫困户、义务植树美化乡村、捐款捐物关注留守儿童、义务献血、文明交通劝导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同时,把学雷锋活动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优化登记服务,在全省不动产登记机构中率先推出网上预约服务和短信提醒服务,受到群众好评,收到群众送来的感谢信、锦旗20多封(面)。

责任编辑:余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