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鄂州市红十字志愿者事迹感染大学生

2016-11-15 10:31:00   鄂州文明网

  

 

  11月10日,鄂州市红十字志愿者先进事迹报告会暨鄂州职业大学红十字招募志愿者活动在鄂州职业大学举行。

  会上,市红十字志愿者陈迪结合自身实际,讲述了2012年他为救助一位上海小病患,在捐献过程中戒烟戒酒,尽可能保证自己身体健康,以提高与患者对接的成功率,最后,从焦急等待配型结果到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的感人事迹。随后,报告会还以微广播的形式播放了鄂州职业大学2013级体育系陈虎同学捐献骨髓的事迹。

  聆听了学长奉献爱心救助他人的事迹后,现场许多同学感动不已。并纷纷表示愿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鄂州职业大学护理专业的徐欢同学说:“原以为捐献骨髓特别可怕,但是听了老师们的讲解后才知道,原来对人体还有好处,等报告会结束了就去献血。”(鄂州日报)

责任编辑:余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