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鄂州市开展“迎国庆净家园我带头”志愿服务行动

2016-09-26 15:08:00   鄂州文明网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古新功一行在检查垃圾清理情况。图片来源:鄂州文明网

  9月23日,鄂州市开展市直单位“迎国庆净家园我带头”志愿服务行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古新功带队督导检查。

  全市各单位迅速行动,积极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志愿者上街开展卫生保洁行动,排查和清理清扫包保责任路段沿线区域内特别是绿化带中的烟头、纸屑、果皮等垃圾杂物,劝导制止乱扔垃圾、乱摆乱放、乱泼污水等不文明行为。

  古新功一行先后来到古城路、寿昌大道、吴都大道、江碧路、南浦路、文星大道、武昌大道、明堂路等路段,每到一处,都认真检查垃圾清理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同时叮嘱责任路段相关单位负责人加强组织和督导,确保人员到位,清洁彻底,不留一处死角。要求各单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率先垂范,积极行动,确保以干净卫生、整洁有序的市容市貌迎接国庆佳节。

责任编辑:余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