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市红十字会志成益道志愿者服务队送温暖

2016-09-23 09:57:00   鄂州文明网

  

 

  9月15日,市红十字会志成益道志愿者服务队与杨叶镇平石村老年人、残疾人、贫困家庭共度中秋佳节,并带去“人道衣存”公益项目赠送的1000件(套)棉被、秋冬装。

  当日,残疾人“公益姐”王云霞带去理发工具,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残疾人义务理发。我市一家养生馆2位志愿者刘元林、周金莲专程驱车带去一张理疗床,免费为腰椎、颈椎等中老年患者做理疗。

  据了解,“人道衣存”公益项目由市红十会发起,市老龄办、市关工委、市文明办、鄂州日报社、鄂州广播电视台、市残联等多家单位联动,公益组织志成益道组织实施。项目于今年2月1日启动,已有3000余名群众受益。

  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汪卫华介绍,我市愿意接受旧衣物的人口约3万人,主要为残疾人、生活困难群众。发起“人道衣存”公益项目既点燃了社会爱心,又实现了资源循环利用。(鄂州日报)

责任编辑:余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