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最美家风家训
讲好“我家最美故事” 引导少年儿童向美向善
作者:余 婷 来源:鄂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6-02

  

  

  5月31日,鄂州市举行庆“六一”我家最美故事讲故事比赛,来自全市的28名选手讲述了28个家庭的温馨故事。市关工委主任姜昭定参加活动。

  

  比赛中,选手们用质朴的语言,真情讲述了科学教子、孝老爱亲、家庭和睦等故事,阐释了孝与美的传统美德,现场不时爆发阵阵热烈掌声。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吕曦桐、白州治荣获一等奖。

  

  据悉,为推进家庭文明和良好家风建设,市关工委、市妇联和市教育局联合举办“我家最美故事”比赛暨亲子阅读活动,面向全市中小学生及家庭,自4月起至6月,开展“我家最美故事”征文、讲故事等系列活动,皆在引导少年儿童与家庭成员共同向美、向善,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中生根,在亲情中升华。

  

  活动中,该市还对“我家最美故事”征文比赛获奖者进行了表彰。(鄂州日报)

上一篇:带着瘫痪父亲去打工
下一篇:“回家”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地方网站 | 旧版回顾
鄂州市委宣传部 鄂州市文明办主办
鄂州新闻网承办
鄂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