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我的中国梦 > 向国旗敬礼
明塘小学积极开展“向国旗致敬”活动
作者:余 婷 来源:鄂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12-21

  

学生在参与“向国旗致敬”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图片来源:明堂小学

  近期,明塘小学“向国旗致敬”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

  为了提高全体师生的认识,学校积极部署,精心安排,依托各种形式开展“向国旗致敬”活动。一方面,安排各个班级举行相关班会活动,通过教师口头讲解、PPT、视频等多种多样的方式,让每一个学生知晓如何做一个文明的学生,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学生;另一方面,组织学生佩戴红领巾向国旗敬礼,让学生在举手抬足间,增加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甚至,以班级为单位,特地安排学生在信息课程时参与“向国旗致敬”网上签名寄语活动,让学生通过键盘一字一句地抒发出对祖国的深情厚谊,立志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学生参与性高,学校以“向国旗敬礼活动”为契机,引导全体学生歌颂中国梦、描绘中国梦、放飞中国梦,深化中国梦学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学生在参与中得到更加深刻的体会。

上一篇:实验小学开展“向国旗敬礼”系列活动
下一篇:南塔小学开展“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活动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地方网站 | 旧版回顾
鄂州市委宣传部 鄂州市文明办主办
鄂州新闻网承办
鄂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