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我的中国梦 > 童心向党
落驾坪小学举行庆“六一”表彰大会暨“童心向党”文艺汇演
作者:余 婷 来源:鄂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12-21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落驾坪小学

  为了让少先队员们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30日下午,落驾坪小学全体师生汇聚学校操场,隆重举行庆 “六一”国际儿童节表彰大会暨“童心向党”文艺汇演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表彰大会。本次大会该校共表彰12名金星少先队员、12名雷锋式好少年、22名银星少先队员、36名优秀少先队员和3名优秀辅导员。通过表彰先进,树立了典型,激发了师生的学习和工作热情。

  表彰大会结束后进行的是文艺演出。此次汇演以“童心向党”为主题,旨在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歌颂祖国的繁荣昌盛,从而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全校师生精心编排了15个节目,有优美的舞蹈、悦耳动听的器乐演奏、时尚拉风的拉丁舞、动感十足的韵律操以及荡气回肠的大合唱……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一(1)班表演的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呆萌、可爱;四(1)班表演的舞蹈《拨浪鼓》活泼、优雅;五(1)班表演的《爱的契约书》青春、俏皮;载歌载舞的大合唱《让爱传出去》、《国家》、《感谢》唱出了孩子们的心声,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的美好心愿。整台节目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孩子们用美妙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尽情展示了自己的风采,热情的掌声一浪高过一浪,演出现场每一个角落都荡漾着快乐和喜悦,美妙的歌声、梦幻的舞姿、如花的笑脸汇成了欢乐的海洋。(鄂州市落驾坪小学  吴兰)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地方网站 | 旧版回顾
鄂州市委宣传部 鄂州市文明办主办
鄂州新闻网承办
鄂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