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我的中国梦 > 清明祭英烈
太和镇狮子口小学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作者:余 婷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21

  

学生们在革命烈士陈全树墓前开展清明祭扫活动。图片来源:太和镇狮子口小学

  缅怀先烈,祭奠英魂,继承遗志,爱国报效。4月1日下午,太和镇狮子口小学组织全校33名优秀少先队员,到革命烈士陈全树墓前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在陈全树烈士墓前,师生们敬献鲜花,默哀致悼,缅怀烈士英雄事迹,宣读决心书,重温入队誓词。陈全树烈士英勇杀敌的故事,又给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

  为将清明祭英烈活动引向深入,该校还组织中高年级学生利用学校微机室、电子备课室等教学资源,分批次登陆中国文明网、央视网,进入“网上祭英烈”栏目,组织学生在网上向先贤先烈鞠躬献花、签名寄语,开展网上祭拜,撰写感言体会,以此寄托和表达对先烈的感恩与敬仰。

上一篇:寻访红色足迹 倾听革命故事
下一篇:落驾坪小学组织学生清明节网上祭英烈活动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地方网站 | 旧版回顾
鄂州市委宣传部 鄂州市文明办主办
鄂州新闻网承办
鄂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