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我的中国梦 > 清明祭英烈
明塘小学举行“网上祭英烈”活动
作者:余 婷 来源:鄂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12-21

  

学生们登陆中国文明网“网上祭英烈”活动平台进行缅怀。图片来源:明堂小学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学生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传统,增进他们的爱国情怀,倡导文明祭奠新风,4月5日,明塘小学组织开展了“网上祭英烈”活动。学生们登陆中国文明网“网上祭英烈”活动平台,以鞠躬、献花、留言等形式在网上缅怀、追思革命先烈,学习他们的英雄事迹和无私奉献精神。

  活动在学校信息技术教室进行,孩子们都怀着崇敬之情依次完成了网上鞠躬、献花,并认真抒写了感言寄语。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刻苦学习、努力奋斗等实际行动来回报祖国。

上一篇:落驾坪小学组织学生清明节网上祭英烈活动
下一篇:鄂州中专开展“我的中国梦·清明祭英烈”活动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地方网站 | 旧版回顾
鄂州市委宣传部 鄂州市文明办主办
鄂州新闻网承办
鄂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