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首页 > 要闻

鄂州市老干部合唱团赴香港演出荣获金奖

2017-07-07 10:56:00   鄂州文明网

  

  近日,应中国文化艺术促进会、中国好节目组委会、中国中老年群众文化艺术交流中心的邀请,鄂州市老干部合唱团在团长许培艺、书记彭先俊带领下,一行73人抵达香港尖沙嘴会展中心参加了“中国好节目第十八届走进辉煌港澳暨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大型文艺交流演出活动”。

  同台演出的有来自北京、上海、重庆、深圳、广州以及山西、江西、浙江、广东、湖北等十六个省市的中老年文艺团体,共有34个表演节目。鄂州市老干部合唱团的团员们克服了旅途疲劳、天气闷热、大赛经验不足等诸多困难,最终凭借大家的拼博精神、饱满的情绪、超常的发挥以及胜人一筹的艺术形式和水准,获得了评委们的认可和现场观众的赞誉,取得了骄人的成绩。鄂州市老干部合唱团无伴奏大合唱《鸿雁》、小合唱《半个月亮爬上来》分别荣获金奖、银奖;团长许培艺获优秀编导奖和最佳组织奖。(鄂州新闻网 徐文娟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