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首页 > 要闻

程少云:提高全民健身公共服务精准化水平

2017-04-13 09:03:00   鄂州文明网

  

  4月12日,鄂州市组织收看收听全国、全省2017年群众体育工作电视电话会。副市长程少云在鄂州分会场参加收看收听。

  此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体育工作座谈会等会议精神,推动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通过全民健身实现全民健康,把全民健身计划打造成全民幸福计划,进而促进实现全面小康目标。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做好群众体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群众体育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放在“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去谋划、去统筹,更好地发挥群众体育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的积极作用。要紧紧围绕便民惠民这个核心,牢牢把握群众体育“六边”工程,推动建立覆盖城乡、功能完善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不断提高全民健身公共服务精准化水平,确保到2020年实现人人享有基本体育健身服务的目标。要加强领导,履行职责,切实把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落到实处,努力提高全民健康水平,推动群众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鄂州日报 戴静)

责任编辑:余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