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首页 > 要闻

省委宣传部调研鄂州市基层思想政治工作

2017-03-20 09:34:00   鄂州文明网

  

  

    面向学生和社会组织,基层思想政治工作怎么开展?3月15日,省委宣传部调研组走进市经贸学校、市电子商务商会、市第二幼儿园和市实验小学,与企业家和教师面对面座谈,实打实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古新功陪同。

  近年来,该市高度重视基层思想政治工作。去年市委印发《全市基层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行动方案》,全市第一批、14个思想政治改革创新试点单位试点工作顺利推进,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试点取得明显成效;全年举办核心价值观基层宣讲47场次,使核心价值观深入基层;在全市中小学校积极开展“朝读经典”、“起点阅读”活动,使核心价值观在校园落地生根。

  省委宣传部调研组高度赞扬了该市在社会组织思想政治工作方面的创新和教育部门扎实推进学校学生开展“朝读经典”、“起点阅读”的工作,并鼓励鄂州总结经验作全省全国示范。(鄂州日报)

责任编辑:余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