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首页 > 要闻

陈茉莲在和贵园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2017-02-16 15:30:00   鄂州文明网

  

  

  14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茉莲,带领市工商局和市政协机关的同志,再次前往古楼街道和贵园社区调研,检查督促该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陈茉莲一行先后察看了世家路路面破损、社区物业管理、垃圾清扫和保洁、违章建筑等情况。面对和贵园小区文明创建取得的初步成效,陈茉莲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同时指出,文明创建事关社区居民身体健康和市民素质的提高,事关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事关全市文明创建大局。因此,我们要落细落小,抓严抓实文明创建工作。

  针对世家路建设问题、物业清扫保洁、违章建筑等问题,陈茉莲副主席强调,市工商局作为责任单位,在结对共创中要发挥主要作用,必要时既要出钱,更要出力。社区作为基层群众自治组织,要注意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发挥社区居民在文明创建中的主体作用。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使鄂州早日步入全国文明城市行列。(市政协办公室)

责任编辑:余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