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首页 > 要闻

鄂州市召开文明家庭创建工作推进会

2016-11-25 10:54:00   鄂州文明网

  

  

  11月24日,鄂州市召开文明家庭创建工作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秀华,市政协副主席徐虹参加会议。

  会上播放了社区家庭服务中心PPT专题片,表彰了30户“吴都最美家庭”代表和57户市文明家庭,并对下一步文明家庭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化认识做好文明家庭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达成共识,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注重”重要讲话精神与鄂州实践相结合,做好文明家庭创建工作。要积极探索文明家庭创建的方式方法,使工作常做常新、充满活力,通过加强顶层设计与阵地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和利用重大节假日等方法,吸引广大群众参与到文明家庭创建中来,促进文明家庭创建工作。要加强领导,强化指导,把文明家庭创建工作纳入年度计划,健全工作机制,不断提升文明家庭创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推动全市文明家庭创建工作蓬勃发展。

  当天,与会的各区文明办主任、开发区分管领导,各区(开发区)、街道妇联主席,市直妇委会主任,社区负责人和“吴都最美家庭”代表,参观了百子畈社区家庭服务中心、文汇社区家庭服务中心和寿昌社区家长学校。(鄂州日报)

责任编辑:余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