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首页 > 要闻

鄂州市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晚会

2016-10-24 09:20:00   鄂州文明网

  

   

    10月21日晚,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专场文艺晚会在鄂州大剧院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古新功观看了演出。

  晚会现场,集体舞《共圆中国梦》、情景剧《四渡赤水》、少儿舞蹈《闪闪的红星》、京剧《娄山关》、诗朗诵《长征精神永放光芒》等文艺节目,不仅全方位展示了我市文艺爱好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现场观众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激发了广大群众的爱国热情。整台晚会主题鲜明、气势磅礴、催人奋进,缅怀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讴歌了荡气回肠的长征精神,表达了全市人民凝心聚力、奋力崛起的豪迈气概,得到了现场嘉宾和观众的充分肯定。

  此次晚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体新广局、鄂州开发区主办,市民政局、市文明办、市人防办等协办,旨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大力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让全市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特别是广大青少年,永远牢记这段辉煌的历史,深入理解伟大的长征精神,从而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同时,该晚会也是我市“周周乐”广场文化的特别活动。(鄂州日报)

责任编辑:余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