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首页 > 要闻

“双宣讲”活动走进大湾社区

2016-08-26 10:14:00   鄂州文明网

  

  

干部现身说法 事迹催人奋进

  8月18日,葛店开发区百姓宣讲团走进大湾社区,来自曹岭村、张袁村、陈镇村和大湾社区的干部、群众代表和“两代表一委员”等共计10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以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宣传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葛店开发区按照市委宣传部要求,在全区范围开展以理论宣讲和百姓宣讲为主要形式的“双宣讲”活动,活动选取了党建党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绿色发展、致富奔小康等17个方面的内容,宣讲人既有政治素质、理论功底和表达能力的党员干部,又有区内的优秀基层干部、创新创业人物、革命烈士后代。

  本次宣讲会是葛店开发区举办的第二场百姓宣讲活动。宣讲会上,区公安局副局长李斌、长咀村党支部书记严炳南、十星文明户代表廖美玲分别从如何加强社会综合治理、提升“一感两度”,以及防汛先进事迹、最美家风造就和谐家庭等方面进行了宣讲,3名宣讲员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或自己所在片区代表人物的感人事迹,给在场的观众讲述了一个又一个催人奋进的真实故事,赢得了基层干部群众的阵阵掌声。

  与会人员会后感慨连连:“听到身边的人讲述身边这些鲜活真实的人物、事例,对自己触动很大。目前,葛店开发区正处在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保生产、保目标、保任务的关键时期,通过宣讲,向先进人物学习,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中以身作则,勇于担当,干出特色,干出成效,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鄂州日报)

责任编辑:余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