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播报

首页 > 文明播报

葛店镇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

2018-06-27 10:39:00   鄂州文明网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6月21日晚7:30,“‘共筑中国梦·永远跟党走’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在葛店镇综合文化站文体广场举行。

  演出在器乐合奏的欢快氛围中拉开了序幕,《湖北大鼓》《怀念战友》《五星红旗》等节目,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整场文艺演出,歌舞、快板、小品、湖北大鼓、器乐、武术等多种艺术形式轮番上演,将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形式新颖,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吸引了千余名观众前来观看。

  本次活动由中共葛店镇委员会、葛店镇人民政府主办,葛店镇妇女联合会、葛店镇综合文化站、葛店老街社区、葛店文化艺术团、葛店武术协会承办。(鄂州市文体新广局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