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播报

首页 > 文明播报

梁子湖区开办“廉味墨香 警钟长鸣”书画展 烘托“宣教月”氛围

2018-05-21 10:19:00   鄂州文明网

  
  5月16日,鄂州市梁子湖区举办“廉味墨香 警钟长鸣书画展。
  “书者廉心,画者话廉,廉政书画墙上挂、心中装,旨在书廉、思廉、尚廉、守廉、践廉、诺廉。”该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文龙边观边介绍说,本次活动由梁子湖区纪委监委和区书法协会联合举办,共展出100余幅廉政书画作。

  活动当日现场,来自该区本土书画家、书画爱好者现场以廉政格言警句为内容,沷墨挥毫,或字走龙蛇,飘逸潇洒;或正楷隶书,遒劲有力,入木三分;梅兰竹菊跃然纸上。馈赠墨宝,有求必应。在每幅廉政书画作品前,或三五成群议廉或独自思廉……整个展厅,飘溢出廉味墨香,烘托出“宣教月”氛围越来越浓。 

  据了解,该区为提高“廉味墨香 警钟长鸣书画展活动参与率和实效性,实行签到核名制,要求区直各单位全体机关干部不落一人参与观展思廉。该区共计400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梁子湖区纪委办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