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播报

首页 > 文明播报

省体育产业发展中心调研梁子湖区体育产业和体育项目建设

2018-03-22 08:34:00   鄂州文明网

  

  3月20日,省体育产业发展中心产业发展部处长何建平、华中师范大学杨金娥、黄昌瑞博士来到梁子湖区调研体育产业和体育项目建设情况。市文体新广局体育科科长季鸿鹰、梁子湖区科技文体局局长明秋声、副局长余炳育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水岸运动基地、高乐夫主题乐园、体验式度假小镇、环湖绿道、万秀自行车赛道等体育产业项目,深入了解梁子湖区群众体育活动开展、竞技体育水平及体育产业发展的发展现状、规划、重点项目及实际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实地考察了涂家垴镇、东沟镇运动健身中心和涂家垴镇上鲁村等地的文体广场体育项目建设情况。

  在考察过程中,梁子湖区科技文体局局长明秋声详细介绍了梁子湖区近年来体育场馆设施和体育产业建设情况。调研组一行对梁子湖区的体育产业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

  这次调研活动将为全省出台体育产业相关政策作准备,也为梁子湖区未来体育工作开展、体育产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希望。我市将继续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体育产业发展导向,牢固树立全民健康理念,大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健全全民健身体育设施,探索建立体育+旅游+休闲运动体育产业模式,全面推动我市体育产业、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鄂州市文体新广局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