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播报

首页 > 文明播报

省农工委、省文化厅领导调研梁子湖区文化产业发展

2018-03-20 08:30:00   鄂州文明网

  
  3月14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委主任刘田喜,省文化厅副厅长陶宏家,省文化厅产业处处长陈卫军,暨南大学书法博导陈志平一行到该区张裕钊文化园调研,市文体新广局局长饶浩洲,市文联党组书记刘国安,梁子湖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余安青,梁子湖区副区长曹立潮,梁子湖区科技文体广电局局长明秋声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省文化厅副厅长陶宏家充分肯定梁子湖区在发展文化产业、打造文化品牌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梁子湖区文化产业发展良好,成绩显著。他指出,要充分利用梁子湖区的历史文化资源,做好文化产业创新,打造一批有规模、有影响力的文化产品:一要加强策划,转变思想观念,创新方式方法;二要加强市区镇联动,统筹规划,不能靠单打独斗;三要增强可持续发展,除纪念馆免费开放功能外,要研究文化产业开发功能,强化公司化、市场化主体运营功能。(鄂州市文化体育局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