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播报

首页 > 文明播报

段店镇举办文艺演出 十三支代表队展巾帼风采

2018-03-16 10:33:00   鄂州文明网

  

  3月7日,段店镇卫计办、镇妇联举办“幸福家庭新风尚”文艺演出,全镇各单位、村的13支妇女代表队轮番登场,展示巾帼风采。

  孙彭村妇女舞蹈队表演的《中国范儿》意气风发,充满现代气息;段店中学女教师代表队带来的《梁祝伞舞》舞姿柔美典雅;灯塘村妇女代表队奉献的印度舞《欢乐跳》,充满异域风情……  

  表演期间,穿插“两会”和十九大知识问答,现场群众积极抢答。“全国‘两会’是哪两个会?”孙彭村村民张玉香举手回答:“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十九大的主题是什么?”灯塘村村民张荣萍迅速抢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感两度两率是什么?”孔关村的村民陈红芬脱口而出:“群众安全感、社会治安满意度、政法机关公正执法满意度和平安创建公众知晓率、参与率”。  

  精彩的表演和积极的抢答,展示了广大妇女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巾帼风采。(鄂州日报 陈庆跃 王静 袁金焱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