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播报

首页 > 文明播报

2018年全市业余文艺骨干培训活动正式启动

2018-03-15 10:14:00   鄂州文明网

  

  3月13日,2018年全市业余文艺骨干培训活动在梁子湖区梧桐湖新区正式启动,来自新区各村、社区的近30名业余文艺骨干参加培训活动。

  培训由市文体新广局主办、市群艺馆承办,3月中旬开始,5月中旬结束,为期2个月。市群艺馆采取选派辅导老师下基层辅导培训的形式,方便基层群众学习。每个开发区、乡镇各设1个培训点,每个培训点免费辅导培训1-2天,确保全市所有行政村、社区业余文艺骨干培训全覆盖。培训结束后,培训老师将对参训学员进行现场考核,考核合格者,由市文体新广局颁发培训合格证。

  此次培训活动是市群艺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的具体举措,旨在提高基层业余文艺工作者的艺术水平和服务能力,进一步推动我市群众文化事业繁荣兴盛。(鄂州市群艺馆)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