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播报

首页 > 文明播报

葛店开发区新春文化活动好戏连台

2018-02-09 09:42:00   鄂州文明网

  
  写春联、贴福字,是中华民族春节最具特色的民俗。2月7日,葛店开发区老年书画家协会送春联公益活动在文化站文体广场火热举行。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大显身手,挥毫泼墨,现场创作撰写几百副春联和福字,全部赠送给到场的200多名一线职工和群众,受到广大群众的热情追捧。
  据了解,春节期间,葛店开发区文化活动好戏连台:腊月二十二,葛店老年书画家协会在文化站文体广场送春联;腊月二十三,葛店老年书画家协会在胡铺村送春联下乡;腊月二十五,选送“喜唱葛店又新春”节目参与市春节联欢晚会;正月初七,在文体广场举行2018年春节文艺演出;正月初八,组织葛店文化艺术团的龙灯、凤灯、虾灯、采莲船到区内巡回拜年;正月初十,在武城村送戏下乡文艺汇演;正月十一,组织葛店文化艺术团的龙灯、凤灯、虾灯、采莲船巡回拜年;正月十五,组织葛店文化艺术团的龙灯、凤灯、虾灯、采莲船等参加全市民俗文化巡游演出活动。(鄂州市政府门户网 熊孝平 张樱宁)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