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播报

首页 > 文明播报

东沟镇举办2018年迎新春民间艺术回农家活动

2018-01-15 09:56:00   鄂州文明网

  
  1月12日,东沟镇东沟村文化活动中心热闹非凡,由鄂州市民协、市文联和东沟镇政府联合举办第十四届“送民间艺术回农家”活动,为村民送上丰盛的文化大餐,让村民在家门口享受丰富多彩的文化体验。

  在活动现场,相关领导致开幕词,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扇舞《欢聚一堂》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动感的旋律将现场的气氛调动起来,一首《学习宣传十九大·唱红歌》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广场舞《五星红旗》欢快热烈,抒发着东沟镇人民群众对祖国的热爱。还有湖北渔鼓、小品、广场舞、表演唱、慢板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让十九大精神在农村落地生根。

  除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外,现场还邀请到多名民间艺术家,为东沟村村民现场创作了多副蕴含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春联、书画、剪纸、艺编等作品,受到村民的热烈欢迎。
  整场活动形式多样,不仅表达了全镇干群心底最真心的祝福,同时激励镇村干部和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群众心里的美好愿景。(鄂州市文体新广局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