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八旬老人结伴庆生
作者:李琰 来源:鄂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1-04

  元旦佳节来临之际,落驾坪社区暖意融融,这里正在举办一场生日派对,主人公是社区80岁以上的老人。社区党员代表、老年居民代表、落驾坪京剧社社员、落驾坪小学师生、社区工作人员欢聚一堂,举办“情满落驾坪,寿星齐齐乐”活动。 

  活动中,落驾坪京剧社社员们齐上阵,为在座的老寿星们献上了京剧《智取威虎山》、歌颂十九大之《绣红旗》、沙家浜《智斗》、歌曲《发扬正气反邪教》、舞蹈《祖国我爱你》等精彩节目。社区寿星代表江正春结合本次活动,畅谈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体会。社区居民韩春生、王新腊分别就社区基础建设、平安法治创建、反邪教、学习十九大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书法爱好者任尔状、王季榕为老寿星们现场书写新春对联,为老人们送上新年祝福。  

  最后,伴随着欢快的《祝你生日快乐》乐曲,落驾坪小学学生们与社区工作人员为老寿星们送上生日蛋糕,为每一位老人戴上寿星帽,然后点燃蜡烛,唱起生日快乐歌。寿星们也高兴地跟着唱了起来,脸上挂满了笑容。头一次过生日这么热闹,老人非常激动。“举办集体庆生活动,让老年人倍感温暖。”落驾坪社区主任涂鑫惠说,只有更好地为老人服务,让老人开心,才能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鄂州日报 吴军 陈凡

上一篇:湖北省京剧二团举办侯派艺术专场演出
下一篇:万水清系列剪纸精品展开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地方网站 | 旧版回顾
鄂州市委宣传部 鄂州市文明办主办
鄂州新闻网承办
鄂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