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鄂州市2017年春晚精彩上演
作者:余 婷 来源:鄂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1-23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鄂州日报

  1月22日,鄂州市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在鄂州大剧院举行。市委书记李兵、市长王立等市领导与市民一起观看晚会,共同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晚会在喜气洋洋的开场舞《雄鸡唱韵贺新春》中拉开帷幕,一首《梁子湖上采红菱》展现了全市人民对家乡的无限热爱;小品《回家过年》,讲述一位机关干部拔掉山村的穷根子,实现精准扶贫的故事,喜剧情节的设计让观众笑声连连;男声独唱《亮剑蔚蓝》是由我市作者创作的鄂州舰歌,受到广泛关注;非遗节目剪纸、写对联、民乐唢呐独奏轮番上演,为春晚舞台增添了浓浓的年味。荆楚笑星陆鸣、徐勇、田克兢带来的说唱《吹拉弹唱话春节》、小品《岔巴子说事》,新西兰皇家歌剧院签约歌唱家江波演唱的《我爱你,中国》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让观众在浓厚的艺术氛围中感受家乡的变化,感恩伟大的祖国。

  本次晚会汇集了歌曲、舞蹈、小品、戏曲等多种艺术形式,精彩纷呈,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为突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今年春晚在创意设计、互动形式、节目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创新,把最新的理念融入舞美设计,并加以艺术设计和处理,让观众有身临其境的参与感、亲切感和互动感。在大型歌舞《我们在鄂州喜相逢》中,晚会完美落幕。(鄂州日报)

上一篇:弘扬延安精神 传承红色文化
下一篇:【春运感人故事】风雪夜归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地方网站 | 旧版回顾
鄂州市委宣传部 鄂州市文明办主办
鄂州新闻网承办
鄂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