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鄂州市举办新年诗歌音乐会奏响春之序曲
作者:余 婷 来源:鄂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1-16

  

音乐会现场。图片来源:鄂州日报

  1月12日晚,由市委宣传部、鄂州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2017年鄂州市新年诗歌音乐会”,在鄂州广播电视台1号演播厅举行。

  音乐会以经典诗文诵读为主,穿插演出了旗袍秀、萨克斯独奏、古典舞、二胡演奏、独唱等节目,精彩纷呈。一篇篇如歌如画的诗文,在演出嘉宾们或深情或激昂的诵读中被演绎得淋漓尽致,现场观众沉浸在美妙的诗歌世界中。此次诗歌音乐会用最动听的声音、最细腻的感情传递着诗意的美好,寄托着新年的憧憬,为大家营造了一次充满正能量的相聚。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开展新年期间文化活动,鄂州市相继举办了音乐会、戏曲综艺晚会等特色文化活动。下一步,鄂州市将开展玩龙灯、舞狮子等民间民俗文化活动,举办新春灯会及书画艺术展览、送电影下乡、诗歌吟诵等群众文化活动,满足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鄂州日报)

下一篇:吴都楷模2016年四季度榜单发布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地方网站 | 旧版回顾
鄂州市委宣传部 鄂州市文明办主办
鄂州新闻网承办
鄂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