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首页 > 文化建设

华容区级数字城管指挥中心建成投入使用

2020-01-13    鄂州文明网

  为全面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实现华容区城市管理信息化、标准化、精细化和长效化,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全力推进数子化城管建设。1月12日,区级数字化城管指挥中心系统平台已建成并投入使用。

  区级数字化城管指挥中心对华容城区重要路段及建筑垃圾运输车辆进行实时监控,基本实现对华容主城区3公里范围内全覆盖。区级数字化城管指挥中心系统平台工作人员通过监控系统能随时发现华容重点路段管理问题,及时与相关部门进行通联和派遣任务,使执法人员能随时受领工作任务,在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开展执法,提升了城市管理执法效率和精准度。

  数字化城管指挥中心的建成使用,大大提高了城市管理过程中的问题发现率,大大缩短了问题从发现到解决的时间过程,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了坚实基础。(华容区级数字化城管指挥中心)

责任编辑:万敏健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