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首页 > 文化建设

全市业余文艺骨干培训活动正式启动

2019-03-27    鄂州文明网

  3月18日,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群艺馆承办的2019年全市业余文艺骨干培训活动正式启动,30余名业余文艺骨干参加培训(见上图)。

  此次培训活动为期1个半月,从3月下旬开始,到5月上旬结束。市群艺馆辅导老师将赴全市所有乡镇,开展舞蹈教学、广场舞基础知识、技能讲解等多项培训活动,确保全市村、社区业余文艺骨干培训全覆盖。

  市群艺馆的业余文艺骨干培训已持续5年,受到了群众热烈欢迎,并积累了大量“粉丝”,目前培训过万人,队伍不断扩大,整体舞蹈水平不断提升。

  2018年,由该馆创编并组织各区业余文艺骨干参演的《凤凰飞旋》,以其精心的编排、整齐划一的动作和强有力的感染力,斩获全省第四届群众广场舞展演一等奖。

  此次培训活动是市群艺馆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鄂州日报 通讯员 许婷婷)

责任编辑:梦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