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首页 > 文化建设

文化惠民周周演 鄂州戏迷周周乐

2019-03-22    鄂州文明网

  3月21日晚,2019年“周周演”文化惠民演出继续在鄂州大剧院鸣锣开场。

  当晚演出观众反响热烈,此次的演出剧目《穆桂英》由湖北省京剧二团的青年演员担纲,他们鲜活地塑造了一个个光彩照人的舞台形象,令人振奋。全方位展示了青年演员手眼身法步综合演出能力。他们用行动诠释了“京剧传承虽任重道远,然而路在脚下,我们无惧征程”的担当精神。

  演出结束后,到场的陈大妈表示:“每到‘周周演’活动期间,周四“约戏”也成了雷打不动的习惯,大家一边看戏,一边交流,不仅过足了戏瘾,更加深了彼此友情。”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鄂州市演艺公司、湖北省京剧二团承办,后续还会为广大市民朋友带来《四郎探母》、《金龟记》、《铁弓缘》等优秀传统京剧。

责任编辑:梦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