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首页 > 文化建设

百姓宣讲汇报展演走进华容

2019-01-08    鄂州文明网

  1月4日,我市2019年首场“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百姓宣讲精品汇报展演活动在华容区举行,来自鄂城区、华容区、梁子湖区和葛店开发区的百姓宣讲团成员,为广大群众送上精彩的演出。

  在“华容大姐”宣讲团表演的舞蹈《唱支山歌给你听》中,展演活动拉开序幕。随后,采莲船《家风家训万年传》《喜唱葛店又新春》,湖北大鼓《乡村振兴美丽乡愁》《燕矶变迁一飞冲天》,快板《平安创建谱新篇》及诗朗诵《踏着春雷走向新时代》等节目轮番上演,富有较强的感染力,群众喜闻乐见。

  据了解,自去年以来,我市百姓宣讲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效果明显,宣讲场次在全省排名前列。下阶段,我市将继续抓好抓实百姓宣讲活动,推动活动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鄂州日报 盛鑫睿)

责任编辑:梦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