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首页 > 文化建设

和贵园社区开展纪念毛泽东红歌诵读活动

2018-12-26    鄂州文明网

  为纪念毛泽东诞辰125周年,深切缅怀他伟大光辉的一生和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近日,和贵园社区在官柳小区开展“纪念毛泽东诞辰125周年红歌诵读”活动。

  红歌诵读活动在一首激情澎湃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活动现场,文艺志愿者热情高涨,一曲曲嘹亮的红歌,一首首豪壮的诗篇,展现了人民群众对党取得辉煌成就的无限骄傲和无比自信。表演者们个个精神饱满、激情洋溢,满怀深情地朗诵了《洪湖水浪打浪》《南泥湾》《长征》《沁园春.雪》等经典红色文化诗篇,抒发了他们对党的无比热爱和对祖国大好河山的憧憬之情。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诵读活动非常有意义,是一次丰富而生动的教育活动,以诵读红色经典文化形式,加强了党员的党性教育,让全体党员既接受了一次潜移默化的教育,又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和党组织的号召力。 (鄂州政府网 周桂娇)

责任编辑:梦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