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首页 > 文化建设

张裕钊书法艺术博物馆即将开馆

2018-11-21    鄂州文明网

  近日,记者从梁子湖区获悉,备受市民瞩目的张裕钊文化园张裕钊书法艺术博物馆即将开馆,目前馆内文化布展工作已基本完成。

  11月18日上午,由湖北省荆楚文化研究会组织的湖北省老干部荆楚文化考察团来梁子湖区张裕钊文化园参观考察。考察团在张裕钊书法艺术博物馆考察参观时了解到,该馆藏有有关张裕钊的300多件馆藏文物,其中包括张裕钊的代表作《宝剑赞》《八分考》《论学手札》等石刻长卷。经过一年多的建设,目前文化布展工作已基本完成,张裕钊书画真迹作品正在请省有关部门修缮整理,不日即将对外开馆。

  近年来,梁子湖区注重挖掘历史文化资源,进一步传承发扬张裕钊书法艺术,增强文化自信。(鄂州日报 记者柯明珠 特约记者李君亮)

责任编辑:梦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