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首页 > 文化建设

市城投公司“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2018-11-21    鄂州文明网

  11月19日,“法治平安创建,助力乡村振兴”文艺演出在鄂城区燕矶镇映山村风雨广场举行。

  舞蹈《铸就辉煌》、音乐《相约鄂州》等13个精彩节目逐一亮相。一段段优美的舞蹈、一首首动听的歌声,充分展示了浓郁的乡村文化气息。尤其是川剧《变脸》、京胡独奏《剑舞》,更获得现场村民的阵阵掌声。“今天表演的每一个节目都很接地气”,村民们对节目给予高度评价。

  本次文艺会演由鄂州市城投公司、市文明办、市艺术公司、映山村联合举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动乡村文化振兴,助推乡村法治平安建设。(鄂州新闻网 吴江波)

责任编辑:梦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