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首页 > 文化建设

鄂城区:夯实基层文化阵地建设

2018-10-16    鄂州文明网

  10月14日,鄂城区委书记刘厚文前往碧石渡镇文化站、黄土嘴村黄土嘴湾农民文化体育公园、李境村李境湾廉政文化主题公园,以及燕矶镇征迁老物件展示场地,调研基层文化阵地建设工作。

  刘厚文每到一处就认真看、仔细问,一一了解乡镇村文化阵地的建设情况,询问农民文化、体育活动的开展情况。他指出各乡镇不仅要把文化站建起来,还要反复研究、思考村民文化活动如何开展,乡村文化振兴如何进行。

  在位于燕矶镇的机场核心区征迁老物件展示场地,刘厚文饶有兴趣地了解了一些老物件的征集情况。他说,鄂城区征集到了这么多好东西,就要把它们保护好,传承好,让它们来讲好征迁故事。

  就11月份全省在鄂城区召开文化工作现场会事宜,刘厚文要求,各乡镇全体动员,集中智慧,切实做好每一个细节,把准备工作做到尽善尽美。 (鄂州日报 余蔓 李彦培)

责任编辑:梦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