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首页 > 文化建设

放歌新时代唱响新征程 我市广场文艺展演圆满落幕

2018-10-10    鄂州文明网

  9月30日,随着市艺研所、市音乐家协会专场演出在凤凰广场结束,历经半个月的“放歌新时代,唱响新征程”广场文艺展演圆满落幕。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由市委宣传部、市文体新广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放歌新时代,唱响新征程”文艺活动从9月14日启动。“为顺利推进活动开展,从8月起,我馆在全市范围内宣传发动,文艺骨干顶着烈日深入区、街办给队员们精心辅导,甄选出14场节目在凤凰广场集中展演。”市群艺馆有关负责人说。

  此次展演节目形式多样,既有京剧、地方戏曲、小品表演,又有歌舞展演;既有中国名乐弹奏,也有异域风情西洋乐演奏。演员既有白发苍苍的大爷大妈,也有咿呀学语的儿童,大家以饱满的热情,集中展现了我市业余文艺团队的新形象,讴歌了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新成就,抒发了鄂州人民对未来美好新生活的向往之情。

  据悉,在半个月的时间里,共演出14场,参演节目200余个,演员人数达3000余人。(鄂州日报 夏阳)

 
责任编辑:梦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