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首页 > 文化建设

30名民营企业家接受红色教育

2018-09-27    鄂州文明网

  9月10日至14日,市工商联组织30名民营企业家到延安接受红色教育。

  此次培训以现场教学为主,结合专题讲座、激情教学等形式,带领学员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的艰辛历程,深刻感悟延安精神。在学习考察中,大家深深地被革命先辈艰苦奋斗、一心为民的革命精神所感染,为革命先辈在无比艰苦的条件下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斗争并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所震撼。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回报社会,助力精准扶贫;要把延安精神注入企业管理和发展过程中,推动企业发展壮大;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着力补短板、强弱项、防风险;要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作出应有贡献。(鄂州日报 童庆)

责任编辑:梦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