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首页 > 文化建设

广场舞大赛展老年人风采

2018-09-19    鄂州文明网

  9月12日晚,鄂城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建设现代化国际航空大都市”首届老年人广场舞比赛在凤凰广场举行。

  当晚,舞台被观众围得水泄不通。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广场舞《我的祖国》拉开比赛序幕,随后各代表队纷纷拿出看家绝活,展示艺术风采。舞蹈者穿着各具特色的服装,伴着一首首激昂的舞曲,踏着轻快愉悦的节拍轮番登场表演。台下,评委神情专注细致打分,观众们不断为参赛选手们加油鼓劲,呐喊助威。精彩的表演赢得了一阵又一阵掌声,现场气氛持续高涨,掀起了一波又一波高潮。舞蹈者灵动的舞姿,既让观众享受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也舞出了老年人对幸福生活的热爱。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角逐,花 (鄂州日报 余蔓)

责任编辑:梦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