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首页 > 文化建设

古楼街道办事处举行“服务对象是我的亲人”演讲比赛

2018-09-07    鄂州文明网

  “亲人就是要彼此信任、彼此理解,服务对象就是亲人,我们要及时了解他们所思、所盼、所需,这样才能更好为他们服务。而他们的一声问候、一句道谢、一张笑脸,就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肯定……”9月6日下午,古楼街道办事处9楼会议室,选手们真诚的话语,拉开了“服务对象是我的亲人”演讲比赛的帷幕。

  比赛中,15名参赛者以“服务对象是我的亲人”为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畅谈如何通过换位思考,以一流的服务态度、一流的服务水平,服务广大服务对象。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参赛者在服务理念上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同时有力促进了全体计生专干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不断提高,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据悉,此次演讲比赛是市卫计系统“服务对象是我的亲人”大讨论系列活动之一。该活动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广大卫计工作者围绕“服务对象是我的亲人”这一主题广泛开展讨论,通过转换角色、换位思考,进一步了解服务对象的所思、所想、所急、所盼,从而改进卫计服务质量。 (鄂州日报 晓艾)

责任编辑:梦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