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首页 > 文化建设

古楼街道团工委联合文化站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2018-07-10    鄂州文明网

  为增强古楼街道青少年阅读兴趣,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向广大青少年提出“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四点要求”,7月6日,古楼街道团工委和文化站共同举办“暑期读书日、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和鼓励更多的青少年走进书店,打开书本,在文字中寻找快乐,在阅读中进步成长。
  6日上午,古楼街道各团支部书记、文化站站长、青年代表及部分留守儿童来到新华书店,团市委宣传部部长鲁如怡、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金明敏也来到活动现场,同辖区青少年畅谈交流读书体会。团员干部向青少年推荐了一批精品书籍,鼓励青少年把读书学习作为生活的一部分,把读书作为提升素质的载体,通过读书丰富生活,充实生活。
  在二楼阅读区,青少年们积极踊跃地朗读自己喜欢的片段,与大家一起分享读名著的体会,大家在分享中交流体会与收获。
  本次活动有效地把理论学习与主题团日活动结合起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青年中入耳入心,结合“走进青年、转变作风、改进工作”、“常态化下沉基层”、“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等机制,推动街道团干部深入青年、深入基层,对新时代青少年思想行为特点、共青团改革再出发等开展调查研究,从而更好地服务青少年。(鄂州市文体新广局 )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