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街动态

首页 > 区街动态

华容人演华容事

2017-05-23 09:44:00   鄂州文明网

  

  5月18日,一场以“清廉家风、德润华容”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在华容镇影剧院倾情上演。

  在现场,让人感到惊喜的是,“董永”来到了舞台上。原来,他是看了华容镇金熊村6组“最美家庭”吕淑芳夫妻的恩爱生活,心中有了感触,才来此地的。

  这是当天演出的《董永到华容》情景剧,根据吕淑芳家庭的故事编写的。这场演出共12个节目,均跟《董永到华容》一样,由华容人演华容事,华容事育华容人。诗朗诵《华容赋》诵出了华容的锦绣,舞蹈《撸起袖子加油干》舞出了实干精神,群口快板《红莲佳话》唱出了巾帼“半边天”风采。

  此次文艺演出由中共华容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华容区委宣传部等单位共同举办,旨在弘扬中华美德,传承良好家风,以好家风促党风政风带社风民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演出开始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华容区司法局、人社局、民政局、食药监局、住建局、教育局等6家单位负责人公开廉政承诺。(鄂州日报 熊蔚)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