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街动态

首页 > 区街动态

“七一”讲话精神进街道

2016-08-31 10:43:00   鄂州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8月22日下午,古楼街道组织开展了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理论、百姓双宣讲”宣讲会,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教授邓江明进行授课,全体机关干部、“以钱养事”人员及村、社区主职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宣讲会上,邓教授的报告提纲挈领、深入浅出,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围绕回顾历史,要了解历史意义;面对现实要明确任务,不忘初心;展望未来要满怀信心,经受考验等方面进行进行宣讲,深刻阐述了“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通过宣讲,街道干部对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职责和使命,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讲话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鄂州日报)

责任编辑:余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