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首页 > 领导活动

鄂州市召开2020年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总结会

2020-05-27 10:08:00   鄂州文明网

  

  5月25日,湖北省鄂州市2020年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总结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其敏参加会议。

  

鄂州市召开2020年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总结会。图片来源:文明鄂州

  会议总结了全市前期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通报表扬了100名优秀个人和30家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各区、开发区、临空经济区就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进行总结,对下阶段志愿服务工作进行汇报。

  

鄂州市志愿服务工作总结会各级代表发表讲话。图片来源:文明鄂州

  朱其敏要求,要充分肯定志愿服务工作成绩,切实增强荣誉感。面对疫情大考,鄂州市广大志愿者彰显了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逆行出征的牺牲精神、友爱友善的互助精神、服务社会的专业精神,是鄂州市最硬核的城市力量。

  

鄂州市志愿服务工作总结会各级代表发表讲话。图片来源:文明鄂州

  要做实做好志愿服务工作措施,切实增强紧迫感。志愿服务工作事关鄂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全面落实鄂州市创文工作动员大会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创则必成的决心开展好志愿服务工作,着力在组织化、项目化、专业化、常态化、品牌化上下功夫。

  

颁布证书。图片来源:文明鄂州

  要全力加强对志愿服务的组织领导,切实增强责任感。加强统筹领导、示范引领、宣传发布、纪律保障。

  

颁布证书。图片来源:文明鄂州

  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发挥社会各界力量,激发志愿服务参与的内在动力,推动鄂州市志愿服务迈上新台阶,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文明鄂州)

责任编辑:万敏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