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首页 > 领导活动

鄂州市集中收看收听全省疫情防控调度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0-02-20 10:41:00   鄂州文明网

  

  2月16日,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疫情防控调度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书记、市防控指挥部指挥长王立在鄂州分会场汇报我市疫情防控情况。贵州省政府副秘书长吕劲松,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马锐,市长、市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刘海军,在鄂州分会场参加收看收听。

  全省电视电话会强调,各级各部门对当前疫情的严重程度和复杂性,要保持清醒认识,切实担当起守土责任。要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要围绕应隔尽隔、应收尽收、应治尽治,抓好救治、阻隔两大关键环节,科学防治,关口前移,实行筛查甄别、小区(村)封闭式管理、公共区域管控三个“全覆盖”,切断传染源和传播途径,提高收治率和治愈率,降低感染率和病亡率,坚决把疫情蔓延势头遏制住。要严明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就贯彻落实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王立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率先垂范,既要守好防控阵地,又要抓实抓细其他工作,充分体现“一把手”的担当作为。要主动结合工作实际,努力推出管用、务实的疫情防控措施,精准发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下定最大决心,拿出十足干劲,以决战决胜的战斗姿态,坚决打好打赢鄂州保卫战。

  市领导熊明新、何文、严冀钢、邹霞、胡澜、麻琦、朱其敏、何仲生、程少云、李忠禄、薛四清、姜飞轮、岳劲参加收看收听。(鄂州日报)

责任编辑:万敏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