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首页 > 领导活动

王立、刘海军同志致全体医务人员及家属的慰问信

2020-02-14 10:46:00   鄂州文明网

  

  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援助鄂州医疗队全体成员及家属:

  你们辛苦了!

  值此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关头,我们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辛勤工作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全体医务工作者及你们的家人表示诚挚的慰问,并致以深深的谢意!

  健康所系,性命所托。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是你们广大医务工作者,不计报酬,不论生死,争先恐后,勇于报名,奔赴没有硝烟的战场;是你们不分昼夜,在发热门诊,在隔离病房,在抢救室……在各个岗位坚守,体现出高尚的职业道德!你们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全力以赴同疫情斗争,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大爱无疆的医者仁心!千里驰援的贵州、北京、山东等地医疗队分批紧急支援鄂州,参加前线战斗,展现了新时代“最美逆行者”的风采!全市人民向你们致敬,为你们点赞!你们是父亲,是母亲,是儿子,是女儿,是丈夫,是妻子,疫情来临,是你们舍小家为大家,置生死于度外,坚定地站在最前面。感谢你们为全市人民的健康作出的重要贡献!感谢你们的家人在身后一如既往地默默支持。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疫情当前,中华民族面临重大考验,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节点。在这个紧要关头,希望奋战在前线的医务工作者,坚定信心,沉着应战,科学防治,注意防护。市委、市政府牵挂着你们的安全,我们将采取一切行之有效的措施,为大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解除后顾之忧。疫情面前,我们并肩作战;灾难面前,我们众志成城。

  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全市人民的精诚团结,有你们的勇于担当,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共鄂州市委书记王立

  鄂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刘海军

  2020年2月10日(鄂州日报)

责任编辑:万敏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