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首页 > 领导活动

刘海军参加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6 11:40:00   鄂州文明网

  

  12月13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海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深入交流,并提出殷切希望。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第一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作了检视剖析。随后,支部党员依次作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海军开展了自我批评,并提出五点要求,与支部党员共勉。他说,要在严肃政治生活中锤炼党性。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切实以整风精神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自觉接受洗礼和锻造,以党员“细胞”的健康确保党组织“肌体”充满活力。要在强化理论学习中提升水平。切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反复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著作,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大胆主动作为中增长才干。以“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使命感,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不怕接烫手山芋,不怕碰复杂矛盾,在攻坚克难中练就“十八般武艺”。要在甘于无私奉献中坚守初心。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立足本职,无私奉献,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要在为民务实清廉中永葆本色。树立正确权力观,始终坚持公权姓公、不能私用,把清正廉洁作为从政为官的底线,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会上还对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鄂州日报)

责任编辑:万敏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