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首页 > 领导活动

刘海军主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夜学

2019-11-07 09:32:00   鄂州文明网

  

  11月3日晚,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刘海军主持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夜学。他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进一步提升市政府党组领导经济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夜学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篇目。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忠禄、薛四清、姜飞轮、刘辉围绕学习内容依次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刘海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既包含世界观,又包含方法论,是我们做好经济工作的“金钥匙”。

  刘海军强调,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对照新发展理念这个指挥棒查一查我们的思想,对照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看一看我们的行动,对照发挥好政府和市场两个作用想一想我们的思路,对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量一量我们的成效,对照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这个目标比一比我们的规划,自觉以科学理论指导实践,以发展成果检验学习成效。要做到以宽肩膀强担当、以真本领促发展、以新状态创业绩、以硬作风展形象,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地见效。

  市政府办公室和市政府研究室党组成员列席活动。(鄂州日报)

责任编辑:万敏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