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首页 > 领导活动

何文就文明城市创建“联点共建”情况到雷山社区调研

2018-12-14 14:03:00   鄂州文明网

  

  12月1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文到西山街道雷山社区,就文明城市创建“联点共建”情况进行调研。

  “创建工作进展如何?推进中遇到什么困难?下一步怎么打算?”在雷山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何文边听汇报边发问。对前一阶段街道社区取得的创建工作成绩,他点头予以肯定。随后,何文来到水泥厂小区,敲门入户介绍创建知识、发放宣传材料,并听取居民群众对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起步决定后势,开头关系全局, 首年就当冲刺年,起跑便铆足全力。各级各部门要持之以恒、持久发力,抓紧抓实创建工作。

  何文要求,要做好宣传发动,同居民群众讲清道理、阐明政策,努力争取居民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要加快问题整改,为民解忧纾困,着力强弱项、补短板,加大工作力度,促进人居环境改善和社区管理服务水平提升;要强化工作措施,做到人员到岗、信息灵通、应对迅速、办事扎实,推动“联点共建”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鄂州政府网 周奥)

责任编辑: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