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首页 > 领导活动

熊明新在全市政法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法治宣传全员“三进”工作会上强调

2018-12-11 10:03:00   鄂州文明网

  

  12月10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法治与社会环境领导小组组长熊明新在全市政法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法治宣传全员“三进”工作会上强调,要对照测评项目,找准短板,精准发力,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优良法治环境。

  熊明新指出,当前,创建已进入冲刺关键阶段,全市政法系统、法治与社会环境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针对法治创建参与率不高的短板,以问题为导向,对照测评指标,抓好整改落实,做实做细各项工作。

  熊明新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按照谁执法谁普法的原则,全员参与,围绕扩大工作覆盖面、提高群众知晓率与参与率,深入村(社区)、学校、企业等基层一线,开展法治宣传活动。要结合行业特点,把扫黑除恶、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七五”普法与开展法治宣传活动相结合,扎实细致推进各项工作。各驻村律师要深入所属村(社区)开展一次法治宣传活动,切实提高群众法治意识和文明素质。法治与社会环境组其他成员单位要深入结对村(社区)、学校、企业,开展务实管用的法治宣传,深化创建工作。要通过组织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活动,利用各种宣传渠道,最大限度扩大法治创建的覆盖面,提高群众对法治创建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为我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鄂州新闻网 王凤玲)

责任编辑:梦婷